close

五月初時 我媽叫我開電腦查節目表

心血來潮的按了一下 Em 的官方網站

哇哇哇~~~我就看到 Not afraid

從那時候一直等到現在

另外一次

我回家看棒球重播

剛洗完澡 望向電視

喔喔~~~我看到 Eminem 和 Jay-Z !!!

他們也在球場(底特律)~~

我問我爸怎麼不跟我講有那段---而且攝影機一直猛往他們那邊拍

我爸說他忘記了...超簡單的回答...他明明知道我會很興奮~

後來開電腦

喔喔~~Not afraid 空降告示牌單曲榜冠軍

近52年來第16首空降冠軍~整個超興奮~而且那時候還沒有 mv

 

我覺得副歌很有氣勢 尤其放在開頭 有小震撼

mv 的開頭他就站在頂樓

下面的風景還不錯!

聽著聽著很熟悉---因為之前聽過不少遍了 配著 mv 居然有莫名的感動....

I don't give a damn ~ What you think ?

不知道為什麼這句我很會跟著念....

我喜歡他走出來在街道上

鏡頭拍到他的腳  哈哈 我完全被他的鞋子吸引到了

他過馬路的時候 我想說:是有誰會這樣過馬路???

好吧~至少我不會 看起來有點恐怖....

鏡子那裡也很有創意

Holla if you feel that you've been down the same road

然後他就破鏡而出~

我很喜歡那之後的旋律~

他爬起來後 前面的路沒了((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 mv 要等那麼久了

他飛的時候   想到:哇~~全民超人~~~

最後又飛到屋頂了

就跟開頭一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