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~天啊~我推好多 Justin B 的歌喔(加起來 3 首而已啦)

他這次跟 Ludacris ~

這 mv 還有幾個爆點人物

Justin B 生日剛過耶~16 歲 ~

mv 是在保齡球館

Justin 全倒耶~那女生也是全倒?!

他就開始--- chases after a girl

好幾次都沒成功

等一下!來了~ Drake !!! 這就是我說的爆點~~~(至少我很興奮!)---可愛~

Best I Ever Had 很紅吼???他唱歌之前是個演員喔~

(只是說因為太紅了 每次唱 Best I Ever Had 歌迷都先幫他唱了 不大有機會聽到他自己一個人唱)

回來!

這mv Justin 有跳舞喔

喔喔~我最喜歡有跳舞的那種了~

等....Drake 就只有打氣.拍手.搖頭的份嗎?唉~他光坐在那就很閃了啦...

然後然後 Ludacris !

Ludacris 唱的那段很好~

我是說有幾句很窩心!

She woke me up dailydon’t need no Starbucks

 

喔喔~

然後又開始跳舞了

Justin 還有月球漫步喔

mv 裡看起來他和 Ludacris 感情還不錯 (好好喔~)

最後男女兩人手牽著手走出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