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累了嗎?偶爾換一下口味聽聽 country song 吧!

輕鬆一下~心情也會跟著不錯

Josh Turner ~~~

這首歌已經摘下 billboard country songs 第一名啦

mv 前面有兩個人坐在沙發上

男生先去關電視 (他笑的時候有點詭異)

然後...然後....

Josh 就開始唱啦~~~

Baby why don't we just turn that tv off

喔~對我來說 他前面的聲音真是低的嚇人啊---為什麼又低又好聽呢?(還是我有私心?)

兩人開始跳舞

Well it might be me but the way I see it the whole world has gone crazy

嗯...我喜歡他唱 crazy 的時候

mv 兩人跳了一下舞

男生先脫衣服(咦?裡面還有一件~)---虧那女生目瞪口呆

結果女生也有變 長頭髮

我喜歡那段 Josh 靠在牆邊唱

因為~他藍色的眼睛好漂亮~不~~

男女主角一直跳舞跳到房間去

他們一到房間  Josh已經坐在椅子上

我喜歡他們一進房間 Josh 那種尷尬又嚇到的表情 哈哈 

Josh 的眼睛好會電人啊(以前我就很喜歡他了....所以.....)

害我看 mv 都看得不認真....不知道眼睛飄到哪去了

男女主角到床上 女生要脫男生的褲子

Josh 先落跑再說

嗯~男生還是有穿衣服啊~沒什麼~別怕~

牆壁還多了黑膠唱片

mv 就是一直跳舞加換衣服

最後走到客廳

一切都變現代

男女主角造型也有變

why don't we just dance

Josh 唱到最後還有微笑

我心裡想:

不要笑!我會瘋掉!(對...我也不需要再強調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....已經很明顯了)

熱心助人的 Josh 還幫人關檯燈

有看到他唱這首歌的現場嗎?

嗚~超讚 跟錄的聲音一樣甚至更好(會說的太重了嗎?)

當然現場他也有拿吉他

很像沒有吉他就不是鄉村歌手 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喔~Josh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