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以....其實美國偶像都很喜歡對尬嗎?XD

我印象中的有:David Cook->Light on 對 David Archuleta->Crush (雙大衛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次:Kris Allen->live like we're dying 對 Adam Lambert->Whataya want from me

還是一切都只是剛好?! LOL

我想一些人講到 Adam lambert 會想到性向問題....

這是不對的好嗎?~況且....他很  (對不起老毛病又犯了) 歌也好聽啊!!!

讓我想到2010年的美國偶像初選

有好多人都留 Adam Lambert 的髮型---就叫它  Lambert 頭吧!(可見他的火紅程度)

MV:

前面都很正常喔

我是說頭髮 反正就很平常 衣服也是

會有幾段畫面是在那間屋子裡

屋子好漂亮...

吸引我的是書櫃和廚房

到副歌就變了!嗚~是那個大家都認得的造型嘛~~~

我想這首歌是在說

兩人感情越來越壞---應該就是快分了

It's me – I'm a freak

你知道.... 或許有些人沒講出來 但他們臉上寫著 You're a freak 這誰都看的出來

最喜歡的一"句"就是

I won't let you down

而且後來還有重複 嗯!我相信你 雖然他不是在跟我說話=.=

跳到 mv 被媒體.狗仔跟拍的畫面

所以那個 you 可以延伸到大眾啊!!!

之前沒看 mv 時 我就一直想 you 是指誰

mv 乍看之下是指 parter

可是 mv 那段跟拍....

嗚~好玄呀!我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