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在收音機聽到好久沒聽到的

Sexy can I

接著連想到他的 One wish---更久沒聽了!~

但回去聽依舊很感動....

這是一首我覺得很容易沉溺其中

很快千頭萬緒都湧上來的歌

mv 前面有戴墨鏡~你知道...我最愛他們戴墨鏡了(好...這不是重點 對不起)

聽前奏就快受不了的那種

I think I need a bottle with a genie in it. Here's my wish list

這個點很好 精靈啊!~

後來他真的有唱了三個願望後:

Third one, but I don’t need a lot of wishes cause I’ll be okay if I get one

喔~我是個很容易就被感動的人 ---不奢求什麼 只要一個願望

歌播了幾段 在 mv 有下列字幕:

(女生的電話響了)

男:Hey,baby. You home ?

女:Yup.

男:Look outside.

女:Baby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? 

男:"I came to see you."

重點!!!我是說配合著音樂和畫面及字幕

加上他講 I came to see you 表情

我又被感動到了~

I couldn’t be alone because without you I’m sick

到這段 女生有抱住他

我承認 第2段 總覺得女主角有點不知所措

因為 Ray J 太激動了....

跟Sexy can I 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深情版的 Ray J

MV 看著看著 發現他的墨鏡突然不見了

他也有在裡面小跳舞一下囉

這首歌讓我想起當初為什麼那麼喜歡 R&B


 啊~我需要多一點像這樣的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