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阿姆是我最喜歡的嘻哈歌手可不是蓋的~

新專輯發行不久後就買了的說...

很多歌都滿喜歡的啊~而且這次很大方...有20首

可是這首歌我會特別提出來就是了

他是那種會把自己的感覺.經歷.生活

寫成歌的人

我覺得很特別.很不一樣

不過這張專輯的歌大部分比較黑暗

---自我調侃....???

MV 看著看著也是自然會看出一點東西

我看的時候有種說不出的感覺

心酸?!

對了!裡面大大的地方是老舊的火車站

應該已經廢了吧!

後來去看他的推特

他覺得很不真實...

是啊...我也是有這種感覺~哈哈

不過我不多說!自己慢慢探索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