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hereverigo.jpg

OneRepublic 出新歌了!!! 主唱 Ryan 表示他們寫這首歌的過程很不容易

這首歌跟以往他們的歌聽起來很不同,因為他們想要做出不同的東西,想要進化,跟上時代---我覺得這是他們一直以來的態度,所以每次做專輯花的時間都會比較久些

他說這首歌就像開胃菜般,雖然不同但不代表整張新專輯都會是這個風格

mv開頭就有大大的韓文

導演是韓國裔,導過超多mv,例如 Taylor Swift 最近專輯 1989 有出的主打歌mv幾乎都他導的

主角是 Kenneth Choi

我有看過他出現的作品是電影美國隊長第一集!!!!!(Captain America: The First Avenger)

我超愛美國隊長系列電影我愛 Chris Evans (欸)

 

Kenneth Choi 演 Howling Commandos 的一員 Jim Morita (圖片左邊數過來第一個)

(嗚嗚我也不小心愛上了 Sebastian Stan 是說美國隊長第三集內戰全球票房要衝破十億美元了!!!!!---這人完全錯頻 undefined)

 

 

*咳*回到 Wherever I Go 的 mv *咳*

鬧鐘顯示六點後被按掉了

盯著天花板卻有個不開心的臉臉跟主角對望,唉~~~誰六點起床會很開心,絕對不是我

Kenneth 等著上捷運的時候,旁邊有個啤酒廣告海報,海報人物是主唱 Ryan Tedder XD

上車之後又再一次看到了那個海報

感覺得出來 Kenneth 覺得身旁的一切都很無聊,大家都在做同樣的事

接著在電梯內聞聞心儀的女生的香水味 自然招來異樣的眼光

走出電梯後他就丟下公事包,開始跳舞

同事也被影響

一個女生被他手指一指襯衫就飛掉了是怎麼一回事!!!!!!!!??????

在桌上跳舞,旁邊的同事默默保護起招財貓也太可愛了XD

後來他被推去有 OneRepublic 的房間

再被推出來之後

整間辦公室都變得五顏六色,包括穿著都跟剛剛充滿黑白色調的氣氛截然不同

還跟心儀的女生相認,背景還有小卡通

mv 最後發現他其實還在電梯裡

一切都是他的幻想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neRepublic Wherever I Go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